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觸摸春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觸摸春天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清晨,打開窗,一陣清爽撲面而來,哦,是春天到了。好快呀,我靜靜地看着小草已經探出了頭,花兒綻開了笑臉,柳條抽出了新芽。

  空氣中隱約有一陣撲鼻的芳香襲來,是什麼啊?是迎春花在窗前對我笑呢!

  太陽的臉漸漸地紅了起來,渲染着它用雲朵聚成的綵衣,悄悄的布滿了天空。一陣風吹過,春天的氣息遍布了整間房,我突然想到“一年之計在於春”這句話,此時,正是春天,我要抓緊現在的時間,努力學習呀。

  午間,明媚的陽光透過玻璃,灑在了我的身上,使我哈欠連連。俗話說“春困秋乏”,想睡覺是自然的了。望着窗外,如此美麗,如此明媚,到處是希望的種子,在泥土下發芽。

  下午,我迎着和煦的春風,情不自禁地走進了公園,啊!春天,是春姑娘的魔法把公園變得如此絢麗多彩。

  我靠在柳樹上,閉上眼,周圍一片寂靜,偶爾傳來幾聲鳥鳴。咦,臉龐為何如此之癢?睜開雙眼,是柳條在向我打招呼呢!我看着枝條上的嫩葉,不禁吟誦出古人的一句詩“不知細葉誰裁出,二月春風似剪刀。”

  放眼遠望城市的高樓大廈鱗次櫛比,還依稀能看到大自然的綠色,我已經是心滿意足了。我往身邊看,彷彿自己置身在田園中,隨着小溪奔跑,溪邊的花開得正艷,火紅的杜鵑花,雪白的玉蘭花,還有更多不知名的藍色的小花。疲倦時,就躺在茂密的草叢裡,十分愜意。可是,城市的高樓大廈里是不會有這些美好。那柳樹,也在用它凝然的雙眼,望着遠方。難道是我與柳樹產生了共鳴?

  夜晚,去外婆家的路上,幾滴調皮的雨珠跳到了我的肩上,頭上。不一會兒,雨便淅瀝淅瀝地瀉下,我只能躲在一個樓洞中避雨。樓外的雨聲很清脆,空中瀰漫著一股水的清新。我側耳細聽,是一首歡樂的歌曲,它在歌唱春天的美好。

  微弱的燈光下,雨如同一層薄紗,稀稀疏疏地下着。我彷彿也是它們其中的一員,在燈光下閃爍着。

  春天,是一首歌;春天,是一個故事;春天,是一座花園。

  我觸摸了你,春天;我嗅到了你,春天;我看到了你,春天……

 四年級:夢雪安??

您正在瀏覽: 觸摸春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觸摸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