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命永遠——讀觸摸春天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永遠——讀觸摸春天有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對於凌駕命運之上的人來說,信心是命運的主宰。”只要有信心,就會退出厄運的懸崖峭壁。

  文中的小女孩兒安靜就以一種平和的心態去應對失明,因此,她感受到了多姿多彩的春天,活得也很快樂。

  桑蘭如鐵的性格就證明了“當你微笑時,世界也對你微笑;當你哭泣時,你永遠獨自一人。”

  受傷時的桑蘭只有17歲,當她醒來的那一刻,在跳馬上凌空翻飛的體操世界已然破滅,但同時她發現了另一個讓自己快樂的世界——用微笑喚起人們的愛和信心,用微笑贏得新職業的夢想。用快樂感染別人,是她23歲的青春最閃亮的標籤。

  貝多芬曾對命運發出憤怒的吼聲:“我要扼住命運的喉嚨,它決不能使我完全屈服——噢!能把生命活上千百次該是多美!”

  我們在生活中也該這樣,無論在哪種生存環境中,都要“努力地活着”,使自己的生命得到最大的張揚。

  永遠有多遠?生命永遠,微笑永遠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永遠——讀觸摸春天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永遠——讀觸摸春天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