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記春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春遊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我們的春遊日,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早早的到達學校,等待着出發之時。“叭叭叭”隨着大巴車的到來,我們陸續上車,踏上了春遊之旅。

  經過長時間的車程,我們到站了。來到的卻是一個停滿車的停車場,不見一個班級。我們着急了,想到:岳廟到底在哪兒啊?我們左拐右拐,又問了許多人,老天爺似乎開始眷顧我們了,終於讓我們找到了岳廟。

  進入岳廟,引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古老建築物——岳飛廟,進入岳飛廟,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位巨大的岳飛正看着我們,他左手壓着一把刀,右手握拳,威武極了!他的頭上有一塊匾,上面寫着:還我河山。頓時,我就感覺到了岳飛是多麼愛國。向左抬頭一看,就又可以看見兩塊匾,一塊上寫着:光可鑒人,另一塊寫着:碧血丹心。下面是栩栩如生的一幅幅畫,其中一幅是岳王的母親在岳王的背上綉“精忠報國”,畫得特別生動。

  接下來是是岳飛的墓園,聽講解員說,岳飛的墓原本不在這裡,是他的朋友把他運了過來,岳飛的墓上寫着:宋岳鄂王墓。在旁,還有他的忠臣——岳雲陪葬,四個奸臣正跪在岳飛跟前,分別是秦檜、王氏、万俟?l和張俊。我看了看他們,不僅說了一句:“活該!”俗話說,“青山有幸埋忠骨,白鐵無辜鑄佞臣。”果真如此啊!

  隨着輕快地腳步聲,我們來到麴院風荷了,雖然沒看見爭奇鬥豔的荷花,但是,我也心滿意足了。這下,到了我們最開心的時刻了,已經疲憊不堪的我們,迫不及待地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桌布,拿出自己的零食,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。我們組真是餓得最快而又飽得最快,“嘩嘩嘩”幾聲折桌布的聲音響起,我們就都吃飽了。陳迦奇拿出真心話大冒險,叫了幾個同學(包括我)一起去玩兒,玩了一會兒,我們就都沉浸在歡樂當中了……

 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,我們戀戀不捨的告別了麴院風荷,坐上大巴車回到學校去了。四年級:?欣

您正在瀏覽: 記春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