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殘酷的青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殘酷的青春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天堂,為誰而開?是善良的人嗎?還是天使。我們的歲月、是如此的珍貴,只得一次。有的人,未好好的活一次、就離開了。在十三歲的天空由青春埋葬。還沒來得及說?再見?、死神就冷酷的將他帶走。逝去的年華、如微風般易逝,稍不注意,它將逝去。

  寂寞,一直陪伴着左右。我的身旁似乎全是空白一片、一個影子都看不見。我該如何微笑着活下去。我哭泣、卻沒人聽見,我微笑卻沒人看見。在寂寞的街角、徘徊了無數次,我的寂寞抹上了一束陽光,燦爛的照在我的臉頰、嘴角慢慢上揚。是的———我微笑了。

  我非常珍惜我的歲月,因為我害怕離開、害怕失去。我怕離開后我會忘記我曾經微笑過、我還在美麗的世界上生活過,我怕失去現在的一切、一切包括朋友、親人、物、還有微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殘酷的青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殘酷的青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