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的植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植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悄悄地降臨了.萬物復蘇,所有的植物都被大地輕輕地喚醒了。 

  走在鄉間小道上.哇,粉紅的一片,走近一看,大片大片的桃花漸漸地開放了,瞧,正衝著大家招手呢!嫩綠的小草從地里冒了出來.正衝著大家點頭哩,可愛極了!花兒也在大地催促下,翻了一個身,便慢慢地醒來了,露出了一張張可愛的笑臉.白花爭艷,大家你不讓我,我不讓你.都想成為春天最美的主人.在大地地叫喚下,樹變得生機勃勃.在小河邊,碧綠的柳條正在跳着美麗的舞蹈,“舞姿”優美、動人.駝背 的“老人”—竹子也被大地喚醒了.變得高大、挺拔.坐在綠油油的草地上.如同坐在柔軟的沙發般走在用小石頭砌成的羊腸小道上,舒服無比! 

  春天是盛開的季節,這一幅幅美麗的畫都是春姑娘的傑作.春天美如畫.美在動物,美在事物,更美的是春天的植物!都會給大家留下難忘的回憶.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植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植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