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植物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植物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院子里的發現

 湖北省武漢市 武漢小學三(四)班 王紫琦

  夏天的一個下午,我回到院子。突然,一個滑溜溜的東西在腳下,“哎喲”一聲我滑倒在地。我爬起來一看,原來是個葡萄皮,我自言自語地說:“一個葡萄皮而已,沒什麼大驚小怪。”說完我便走了。剛走幾步,又滑倒了,“哎呀!,又是個葡萄皮兒。”我不耐煩地說。

  過了一會兒,不知誰說了一句“地上有很多螞蟻,快來看吶!”我低頭一看,果然有很多螞蟻排成隊從花壇的洞口走出來,其中的一隻螞蟻聞聞葡萄皮,走到花壇的另一個洞口。不一會兒,又出來很多螞蟻。我想這隻螞蟻很聰明,它簡直就是一個通訊兵嘛!

  不出我所料,兩支螞蟻隊伍一起來拖葡萄皮。拖了一會兒,我發現螞蟻們圍着葡萄皮使勁拉,知道它們在分食物呢。二話沒說,我用樹枝幫它們分成了兩份。螞蟻們團結起來,抬起葡萄皮,費了好大勁還沒抬到洞口。我急了,乾脆我來,我拿起葡萄皮兒,塞到洞里。螞蟻們也進洞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植物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