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植物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植物園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走進植物園,滿園的植物幾乎都披上了秋裝。只有那四季長綠的松柏,依然身披綠裝,像衛士一樣堅守崗位。在秋風婆婆的聲聲呼喚中,那一片片楊樹、梧桐樹、柳樹、桃樹、梨樹.....的葉子就迫不及待地離開了大樹媽媽,在空中飛着,舞着,最後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,底上的落葉多極了,風兒一吹,滿地的落葉就跳着蹦着撒着歡地隨着風望前跑,跑的那個快呦!就別提了! 

  樹下的小草有的結了種子、有的顯得有些疲憊,變的枯黃,好像怕冷似的要早早的冬眠了。可是,那大塊大塊的草坪上的小草,好像是多受到人們的關愛,依然精神抖擻。好像要陪人們到永遠。 

  公園裡最有精神的要數秋菊了。園藝工人把自己親手培育的成千上萬盆菊花擺放在公園內,使整個公園,鮮花盛開,生機盎然。 

  你看那片黃色的秋菊,在陽光下,金燦燦的,熠熠閃光,好像是誰撒下的一片金子;還有那雪白的大力菊,一大朵一大朵的,就像一個潔白無暇的大雪球似的.細看那狹長的花瓣,一層裹着一層,緊緊的擁抱在一起,是那麼團結,是那麼友好,你在看那紫絨色的細長的花瓣,打着捲兒向外伸展開來,好象少女在翩翩起舞;再說那遍地的野菊花,散落在各個角落;那麼丁點小,微風一吹,像星星一眨一眨的,真可愛!除了秋菊,還有那紅艷艷的一串紅,大朵的各色的地瓜花,雞冠花,他們也是公園裡的嬌嬌者。總之,看看這裡很美,看看那裡也很美! 

  金色的十月,金色的秋天,迷人的植物園,我願用最美麗的詩篇來讚美你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植物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