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的圓舞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圓舞曲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、春花

  陽春三月,春風吹拂。花兒們盡情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。早春時節,迎春花就開了。它不像牡丹那樣華貴,不像月季那樣絢麗,不像荷花那樣高雅,不像菊花那樣多姿……它只有一根枯藤似的莖,一片片細細的嫩葉,一朵朵樸素可愛的小黃花。在春天,它最先開放,告訴大地,告訴生靈:“春天到了!”它的聲聲召喚終於喚醒了沉睡一冬的百花,於是花兒伸伸腰,坐在鏡邊,裝扮着自己。個個打扮得花枝招展。此時,迎春花已慢慢的枯萎,它用自己已短暫的一生喚來了祖國美好的春天。

  二、春草

  春天剛到,小草就長出了嫩芽,鑽出了肥沃的土地,露出一張張笑臉,打量着大千世界。嫩嫩的草芽兒,宛如嬰兒手腕上淡青色的脈管,激起春的熱流。在一塊大石頭下,一棵小草努力往上長,受着重壓,但為了生存,為了爭取陽光和空間,它必須拚命地向上長,長呀長……它從石頭的裂縫中鑽出了頭。春姑娘向它微笑,,同伴向它招手。它靦腆的笑了。那滾動的露珠就像它激動的淚珠,幸福的淚花……

  三、春雨

  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,如煙似霧。她是春天的使者,飽含着深情來到人間。雨滴落在花兒上,花兒舒心地笑了;落在小草上,小草開心的綠了。“好雨知時節,當春乃發生。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。”我願化作一滴春雨,去滋潤祖國的大地!

  美麗春天啊!你可知道?一個小女孩正坐在窗邊期盼着你的到來……

  遼寧省鞍山市勝利小學四年級:墨清清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圓舞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圓舞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