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植物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植物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和老師還有同學們坐着車慢慢地向我們盼望已久的植物園駛去,快到植物園的時候別人就把我捅了一下,我從甜美的夢中醒來. 

我們到了以後,我狂奔到植物園,我一進去,就讓我大開眼界眼花繚亂了,那裡品種多樣的花草,都香氣撲鼻,異常美麗。讓我叫不出名字,只有這十種花讓我流連忘返,回味無窮。它們分別是普賢象、紅楓、樟樹、雲南早櫻、山櫻、楊樹、雪松、大島櫻、垂枝桃和茶花,還有我自己想象的變色太陽花。 

我最喜歡的是垂枝桃,它的特徵是:落葉小喬,枝下垂,小枝紅褐色和褐綠色,時橢圓狀披針形,花單生,粉紅色,近無柄,萼片被毛。果近球形。花期三至四月,時前開,喜光,耐旱。 

茶花,它的特徵是:小喬或灌木,葉卵開和橢圓形,花多為大紅色,花期在二至四月,葉色翠綠而很有光澤,四季長青,花朵大而美色。 

樟樹,它的特徵是:喬木,樹皮灰褐色,葉五生,卵壯橢圓形,花期在五月,樹姿雄偉,冠大蔭濃,全樹各部分均可制腦及樟油。喜光,稍耐蔭。是城市的好榜樣。 

我自己想象的變色太陽花;它是一種美麗的花朵,它以前是太陽外星人創造出來的。這種花是紅色的,只要碰到紅色的東西,它就沒有了。可它現在已經消失在太空中了。 

這個植物園真美啊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植物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