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<<走進和諧的春天>>后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<<走進和諧的春天>>后感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和諧是什麼呢?它不是吃的,也不是住的,而是人與人之間必不可少的東西,是社會上一種高尚的品德,每人不能沒有它,它是美好生活的開始,是幸福社會的起點。那和諧又會出現在哪裡?我懷着好奇的心裡,讀了《走進和諧的春天》。

  我讀完這本書後,覺得作者寫得生動、感人,打動人心。和諧不是掛在嘴邊的,而是要用行動來表示。

  牽手你我,與愛同行中,《一個人感動一座城市》這篇故事很讓我感動。一個年僅28歲青年官兵,為了搶救一名素不相識的輕年女子,現出了自己年輕的生命。還有共享陽光,共創文明中《平民英雄》這篇也是一樣的,有時候我與你並不認識,但你有困難,我還是儘力幫助,這就是和諧,人與人之間一種美好的情感!

  我也特別喜歡美文品讀中《我喜歡》這篇文章,其實和諧不僅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,也是愛護大自然的思想,現在溫度逐漸上升,環境越來越差,保護環境也是必不可少的,所以我們要好好保護環境,還我們一個美好的家.

  《感悟和平》這篇文章寫得好美,讓人感到了和平的重要性和不可缺少性,和平就像是和諧的一塊腳踏石,沒有和平就不會有和諧,現在不和平的事件越來越多,一天就有數百人或上千人受害,一個個故事聽了讓人心痛。

  從這本書中,我知道了世界上和諧的事件越來越多,我很高興,如果有機會,我真想像龍游縣塔石豆腐王村的孩子們一樣給政府寫封信,告訴他們和諧的重要性,讓他們幫助我們,使世界的每一處都充滿和諧。我也決定從自開始,做一個講文明,懂禮貌,尊敬老師,愛護同學,保護大自然的和諧小學生,我會盡自己的全力,讓和諧的事件越來越多,讓和諧填滿整個地球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<<走進和諧的春天>>后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<<走進和諧的春天>>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