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改寫《春姑娘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改寫《春姑娘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姑娘趕走了冬爺爺,拖着長長的尾巴來到人間。

  春姑娘,你是個神奇的魔術師。點點草地,小草手牽手從土裡冒出頭來;摸摸小河,小河歡快地流動着;叫叫小青蛙,小青蛙活躍起來,開始捉蟲子吃;喚喚小蝦,小蝦在水中嬉戲;抹抹上山的積雪,山爺爺蘇醒了,慢慢地高興了……瞧,春姑娘多神!

  春姑娘,你是個養花高手。把一朵朵鮮花散向大地,有芍藥、蝴蝶花、迎春花、水仙花、玫瑰花、牽牛花、大王花、鬱金香等,它們趁着這大好的時光爭先恐後地開了,讓人看了讚嘆不已。

  春姑娘,你是個著名的畫家,畫下了青的山、綠的草、艷麗的花朵、火紅的太陽、潔白如玉的白雲、碧藍的小河……再加上翩翩起舞的蝴蝶、飛來飛去的蜻蜓、辛勤采蜜的蜜蜂和喝水的小鹿,那可真是一幅美麗又生機的圖畫啊!

  春姑娘,你還是個聰明的音樂家。你讓小鳥們停在樹上,嘰嘰喳喳地叫着;你讓春雷響幾下,發出“轟隆”的響聲;你讓小河衝撞着石頭,叮叮咚咚地作響;你讓春雨下着,沙沙地唱着;把這些不同的聲音湊在一起,是一首美妙的歌曲。

  春姑娘,你帶給人類的禮物可真多!我特別感謝您的好禮物。

您正在瀏覽: 改寫《春姑娘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改寫《春姑娘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