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煩惱啊!煩惱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煩惱啊!煩惱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許久的往觀天上雲捲雲舒,看庭前花開花落。驀然回首,沉浸許久的忘事一起湧上心頭。生活的喜怒哀樂,變化無常。在我的生活中,快樂時常伴隨身旁,與此同時,煩惱也緊跟其後。煩惱的記憶,構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磨滅的篇章,為我日後的成長奠定了基礎:誰的生活能沒有煩惱呢?關鍵在於你能解決嗎?你會堅持嗎?

  臨近階段檢測,老師給我們布置了很多作業。又是一個無眠夜啊!數學試卷,語文試卷,英語試卷……啊,這麼多呀!我趴在桌子上寫着作業,“刷刷”的寫字聲此起彼伏。作業多得讓我喘不過氣來,沉重的書包像歪歪扭扭的比薩斜塔倒在了我身上。我就像一隻小鳥,被關進了籠子,再也飛不高了。

  寫啊!寫啊!不知不覺感到無比輕鬆。咦?我怎麼變成了一隻小鳥,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飛翔。白雲同我玩耍,樹枝伴我嬉戲,真開心呀!咦?那是誰呀?他正拿着彈弓,用筆桿作箭,箭尾是一堆書,瞄準了我。我定睛一看,原來是班主任老師,他怎麼會在這兒呢?“啪”的一聲,我被箭射到了,掉進了一個盛滿書的大籠子里,一本本教科書朝我砸來,無數只鬧鐘不停的叫着,我欲哭無淚,所有美好的時光都變成了回憶,就連白雲也變成了大大的淚滴,落到了我身上,

  突然,籠子晃了起來,使我感到陣陣頭痛。我朦朦朧朧的睜開了雙眼,自己在家裡,這是個夢,夢中的情境讓我心有餘悸。我晃了晃腦袋,拿起了筆……

  作業啊,作業,不知何時成了我的煩惱。使我不由得想去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,去享受最唯美的花香。唉,迷迷糊糊,我又做起了夢,夢中的我又變成了小鳥,飛得好高好遠……

  煩惱,煩惱,誰的生活沒有煩惱呢;臨近考試作業增多;自己長大了,爺爺奶奶卻還像個小孩似的寵着自己;考試成績的變化……

  成長中總會有一些揮之不去的煩惱。這些煩惱讓我們困惑,憂鬱。但是我們不如駕馭好自己的心態,追求樂觀美好,抵消煩惱。“不憂傷昨日的花謝,期待明日的花開。”在煩惱中困惑的同時,也磨練了我們的意志,向著美好的明天看去,那裡將是天空燦爛,萬里無雲。

  真正的強者,不是流淚的人,而是含淚奔跑的人。

  ——後記

  山東青島膠州市膠州市初級實驗中學初三:劉曉梅

您正在瀏覽: 煩惱啊!煩惱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煩惱啊!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