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:媽媽我想對您說: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:媽媽我想對您說: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:媽媽我想對您說: 標籤: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單元作文 媽媽,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,我想對您說作文

  媽媽我想對您說:我愛你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我一直深愛着您,在我幼小的心中您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、最無私的,但是有一件事,卻使您曾在我心中留下的完美印象褪了色。

  媽媽,您已外出務工多年了,這些年來,您都是把我和姐姐交付給奶奶照管。您可知道,奶奶在家為了我和姐姐的生活和學習,每天都要料理着繁重的家務活;為了全家人生活得更好一些,每日里她還得去田地做這干那。奶奶越來越蒼老,瞧,她頭上的銀髮又增添了不少。

  星期六又到了,我特高興,那不是因為又可以放鬆自己的緣故,而是在這一天我又能在電話里與您說上話了。吃過晚飯,剛準備看電視,一陣好聽的電話鈴聲把我吸引到電話機旁。一看號碼,我興奮地叫道:“是媽媽!”趕緊拿起聽筒與您聊起了一件又一件的開心事,還有思念的情。可當我要把聽筒給奶奶讓您與她說話時,您卻告訴我:“不用了。”每當聽到您這句冷冰冰的話語時,我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,常常獨自沉思:為什麼在電話中您對姐姐和我總是千叮嚀,萬囑咐,有着說不完的話;為什麼在電話中您對外婆總是問寒問暖,萬語千言難訴母女情。難道您就沒話與奶奶說一說嗎?

  一次、兩次……一年、兩年……電話中您從未與奶奶交流過,從未關心過老人的冷暖。媽媽呀,媽媽,在家日夜忙碌的奶奶對您並無所求,要是有所求的話,我想也只是希望能聽到一兩句關心的話語。您可知道,她老人家也是多麼需要心靈的慰藉呀!

  媽媽,我雖然不能過分地指責您的自私與偏愛,但我多麼希望奶奶能開心起來。聽女兒的一句勸告吧:用您牽挂子女、牽挂外婆的心去關心一下我的奶奶——您的婆婆好嗎?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:媽媽我想對您說: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:媽媽我想對您說: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