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騎自行車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騎自行車 

  我喜歡騎自行車,自行車帶給我很多樂趣。 

  出去郊遊時騎着自行車一點都不累,很輕鬆。在小區騎自行車,越騎越快,像飛一般,騎着去超市,騎着去自己想去的地方。媽媽工作忙,經常加班,顧不上給我做飯,於是媽媽常常讓我騎自行車去飯店吃飯,我騎着自行車一溜煙地去了飯店,又飛快地回到了家,一點時間都沒有浪費。要是媽媽在小區里陪我騎自行車的時候,我說錯了話惹着她了,她準備要打我的時候,我飛快地騎着自行車從另一個方向跑了,擺脫了她那“魔掌”。 

  自行車是我的一個夥伴,在我孤獨的時候,在我不高興的時候,我便騎着自行車去找樓下的小朋友去玩,或者跟有自行車的小朋友比賽,高興極了。 

  騎着自行車和媽媽上街,我更高興,和媽媽邊騎邊聊我更快樂了,我喜歡自行車!

您正在瀏覽: 騎自行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