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騎自行車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騎自行車

   今天中午,我像平常一樣去騎自行車,太陽毒的很,但我不怕,因為我是阿奶奶抱孫子——老手,就算天塌下來俺也可以一隻手騎車一隻手頂天。

   一出家門,我就騎着車奔向巫山中學初中教學樓,可學校規定教學樓里不許騎車,但我就是要去鬧一鬧,突然,校園裡的管理員來了!他用那殺豬般的叫聲大喊道:“哪兒的小娃娃!在上面去騎!”其他的人都被嚇得屁滾尿流,我見他是矮子打狼——光喊不上,就把他當空氣。

   過了一會兒,那個人追了過來,這時我見“這團空氣”飄來了,我就用力蹬車……20秒后,我上花園來了。“那團空氣”也就沒追了!這一刻,我的心從嗓子眼裡“吧唧”落到了肚臍眼裡。

   花園裡正好有幾個人,本想來個招牌動作裝裝酷,但一不小心摔在了熱得可以烤肉的地上,我見八台大轎沒了底——丟人了,就逃回了家。

四年級五班:黎隨

您正在瀏覽: 騎自行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