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騎自行車游白龍塘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騎自行車游白龍塘村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上午,阿姨背着小弟弟,帶着我去騎自行車。 

  我們一直往前走,轉了幾個彎之後,我們來到一片樹林里。看到一些老樹露出了它們的根,阿姨說像八爪魚,我說像章魚的手。往前偏左看,哪裡長着許多大蕉樹,蕉樹枝頭上掛着許多沉甸甸的大蕉,真是碩果累累。哪些大蕉看上去像小女孩兒的頭髮,也像怪獸的牙齒。大蕉的下方就是它的花蕾,花蕾是紫紅色的,有一個綠色的藤吊住它,那綠色的藤就像家裡的洗手盆的下水管,那管子一節一節的,真夠粗。我抬起頭,往天上看,天空都被高高的大蕉樹葉給遮住了,只留下一點縫隙透着點點亮光。 

  我們再往左邊看,林子里的竹子可真茂盛,我看見竹子的外面包著一個白色的,像小船一樣的東西,我不知這是什麼,所以就問阿姨,阿姨說:“這是竹子脫的皮,叫竹殼,可以拿回去燒火。”聽了阿姨的話,我馬上拿了幾片放進我的車籃里。 

  穿過小樹林,我們來到一片綠油油的稻田前,田裡有許多水稻、花生、番薯,它們長勢很好,到時候一定是大豐收。跨過稻田,你會看到一棵高大的鳳凰樹,它的葉子是一排一排的垂下來,像一條條蜈蚣蟲,它的果子像豌豆夾,不知裡面有沒豆子。 

  不知不覺中,我們來到一個伯伯家門前。看見了繞羅花,那花鮮紅鮮紅的,極是好看。那個伯伯說:“你要就拿點兒回去,把這層皮撕開,把那個米拿出來,種到地里,就行了。”我興奮地拿着這些種子,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。 

  今天,我和阿姨騎車游遍了整個白龍塘村。看看正午的太陽高高的掛在天上,我們才盡興而歸。

您正在瀏覽: 騎自行車游白龍塘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騎自行車游白龍塘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