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,您給了我愛;在我傷心、難過的時候,您給了我愛;在我情緒低落的時候,您給了我愛。這偉大的愛就是——母愛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數學考試沒考好,連平均分也沒達到。回到家,我不敢面對您那充滿希望的眼神,就獨自走進了房間。您走過來問我考了多少分。我只好低着頭,吞吞吐吐地回答:“90……2.5……分。當您看到試卷時,都是一些不該錯的題目。您的臉色頓時黯然了許多,我心裡像針刺了一樣非常難受。只見您的眉頭皺了起來,生氣地對我說:“看看你,這些不該錯的題目,你怎麼那麼粗心,如果不錯,你就是100分。”我心裡暗暗下定決心,下次考試一定要細心。後來,在考試中我取得了很大的進步。媽媽看了,欣慰地笑了。

  學習上您對我嚴格,生活上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。我長得很瘦,您看在眼裡,急在心裡。每天早上,當我還在甜甜地睡夢中,您一大早就從暖和的被窩裡爬了出來,為我做可口的早飯,讓我吃得健健康康。晚上,您下班回來,顧不得一身疲倦,就給我做好吃的。看到我吃得津津有味,您身上的疲倦一下子沒了。看見您頭上有多了幾根白髮,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。

  媽媽您為我操勞了太多,我想對您說我愛您!

  南京市鎖金新村第一小學四年級:夏陽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