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諾,你我,都不會死-{贈病友}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諾,你我,都不會死-{贈病友}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諾: 

  還好嗎?好久不見?你的病情是不是惡化了呢? 

  諾啊,還記得我們是怎樣遇見的嗎?是你先跟我打招呼,還我先去跟你握手?我已經不記得了。呵,當然不記得,那都已經是3年以前了吧?我才6歲呢。時光會沖淡一切吧,包括我們的友誼嗎?我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,我怕,怕會受不住那個結果。諾,你也是一樣吧?你也會怕吧?你肯定還記得我們相識的時候,因為,那個時候,你已經13歲了。 

  我們一起,已經走過了三年了,我們能活這麼長時間,已經很難得了,對嗎?你明明條件比我好,為什麼,為什麼不去做手術?就算是做了手術,我也不見得能好起來,對我來說,骨髓移植手術成功的幾率是20%,可是你不一樣啊,你的成功率,是50%,一半了呢。比起我來,你已經好很多,就像,相識的時候的年齡一樣,你是我的2倍多1。 

  難道你不想好嗎?不,一定不是。因為,諾從來是膽小、懦弱的。難道你不想和茵姐姐、瀟瀟哥哥還有婉姐姐一樣,可以快快樂樂的生活嗎?不,一定不是。因為,諾從來是羨慕他們能夠治癒的。難道是……不,一定都不是。但是,諾啊,到底是為了什麼?難道是為了我?你要陪我死嗎?不要,諾很怕黑的,如果諾和月一起死,會很黑,很黑……諾會怕的。 

  在全國不足兩萬的骨髓里,我們很幸運,我們可以找到符合的骨髓,這是多少人求不來了,可是,我們又都放棄了這個來之不易的機會。 

  不然,我們用一下你的名字——許諾,我們一起,許下一個諾言:我們一起,接受手術,不管手術的結果如何,我們都要勇敢的去面對。 

  月,於清明節

您正在瀏覽: 諾,你我,都不會死-{贈病友}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諾,你我,都不會死-{贈病友}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