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讓心中充滿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心中充滿愛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讓心中充滿愛 

  ----讀《愛的教育》有感 

  愛是世界上最純潔,也是最溫暖的。愛是無限的。愛是不朽的。每個人都擁有愛,每個人都會在愛的關懷下成長。親情、友情也會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快樂和歡笑。 

  在生活中,有時候家長會批評我們,這其實是對我們的愛。家長是為了我們好。我們好比一棵小樹,需要經過剪枝,澆水,施肥才能茁壯成長。 

  課堂上,老師時常教育我們,要去關心別人,關心別人就等於關心自己。因為愛是連接人與人之間的紐帶,只有把愛處處撒播,生活才會變的更美好。 

  亞米契斯曾寫過一本關於愛的書---《愛的教育》,裡面寫了很多種不同的愛,有同學之間的友愛,有爸爸媽媽對孩子的關愛,有同學們對老師的敬愛,……。 

  在這麼多的愛中,友愛是最珍貴的,他們不像我們這樣,他們是不定班的,第2年有可能就不在一起了,但是這珍貴友誼會永遠深藏在他們的心中。 

  愛也是完美的,它給了我們很大的勇氣和信心,讓我們充滿信心在人生的道路上暢通無阻。 

  當一個人需要關懷,需要別人向他伸出援手,付出愛的時候,卻沒人理睬他,他有多痛苦。就算你家財萬貫,事業有成,有着天使臉孔,卻不願為一些需要一點點幫助的人送出關懷,這樣的人活着有什麼意思。就算你擁有世間財富,豐功偉績,花容月貌,但走到哪裡別人向你投來異樣的眼光,這眼光不是羨慕、讚許,而是嫉恨、厭惡。幫助人是快樂的,不圖回報,我們世界需要愛,愛讓人不再覺得世界冷漠,共同的追求,共同的期待,心中充滿愛是我們心中的理想世界。 

  愛,藏在世界的每個角落,就看你有沒有去發現它,有沒有把它找出來給予別人。 

  一個人心裡有別人,總能設身處地地為他人着想,並有愛的奉獻,那麼得到的將是內心的充實,高尚的人格,愛心的照耀。甘願給社會付出真情和愛的人,是最幸福的人,因為幸福總是偏愛那些熱愛生活而樂於奉獻的善良的人。 

  愛,使我們心靈相通;愛,使世界不再孤單。讓你我伸出溫暖之手,讓世界充滿愛,讓生活中處處都有真、善、美的鮮花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心中充滿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心中充滿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