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警察爸爸充滿愛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警察爸爸充滿愛_1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爸爸是一名光榮而且優秀的人民警察,他有着一張嚴肅的、瘦瘦的臉,笑的時候上面有幾條彎彎的“河流”。他的眼睛炯炯有神,似乎會說話,也能洞穿一切,眼神時而嚴肅,時而深沉,時而幽默。人們都說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沒媽的孩子像個草……”然而今天,我卻要為我最愛的警察爸爸唱一首讚歌,因為他的心中永遠充滿了愛。 

  愛工作 

  爸爸愛工作,他為工作盡職盡責,每天不僅要接警、出警、打擊違法犯罪和為民做好事,而且還要處理許多危險的突發事件呢!他平時工作很認真,還經常加班加到很晚,工作上的事情他也想的很周到,所以他經常受到別人的稱讚。 

  記得有一個假期,我到爸爸工作的派出所去玩,爸爸把我一個人留在他的寢室里就去辦公室做事了。我一個人覺得挺悶的,心想:爸爸的單位剛重新裝修了一番,一定不錯,我可以趁此機會去參觀參觀。剛走出房門,突然聽到一聲鈴響,我還沒弄清楚怎麼回事,就看到幾個叔叔急着往樓下跑,接着是發動汽車的聲音。我趕緊向門外跑去,只見爸爸坐在車裡正準備出發。看着爸爸一臉的嚴肅,我想,又有案子了。整個上午爸爸都在忙碌,我忍不住問:“你們每天都這樣嗎?“爸爸說:“這是家常便飯。” 

  愛父母 

  爸爸還是爺爺奶奶的好兒子呢。只要爸爸在家,都要陪着爺爺和奶奶擺龍門陣,每次奶奶在洗碗時,他都會走過去對奶奶說:“媽,我來洗吧。”上班臨走前還要多次囑咐爺爺奶奶:“這幾天氣溫變化大,你們二老一定要多多注意身體喲。“還經常教育我:“奶奶以前吃盡了苦,該享享福了。”爸爸可真有孝心呀! 

  愛妻子 

  爸爸媽媽結婚十幾年了,從來沒有見他們吵過架。爸爸平時在家的時間很少,可爸爸經常對我說:“兒子,在家要聽你媽媽的話,不要讓他生氣喲。”這句話聽起來很平常,在我的心裡就覺得是因為爸爸愛媽媽。特別是媽媽深夜發高燒的那次,由於爺爺奶奶沒有在家,媽媽四肢無力,我沒有辦法,只好給爸爸打電話了。爸爸馬上趕了回來,給媽媽拿葯、喂葯、用酒精擦穴位……折騰了兩個多小時,媽媽總算退燒了。爸爸對媽媽的愛讓我知道:愛不在於語言,而在於行動。 

  愛兒子 

  爸爸是我的夥伴,只要有時間就會陪我下象棋、打乒乓球,有時還會和我過幾招,偶爾也陪我玩玩遊戲。但對我的學習卻一點也不放鬆。只要在家都要檢查我的作業,發現有錯,就作記號提示我。九年來,爸爸給我了多少歡樂,給我了多少鼓勵,給我了多少溫暖。可他從來不把“兒子我愛你”放在嘴邊,但我深深感受到了他對我濃濃的愛!爸爸,我想深情地對您說:“我愛你!!!” 

  愛同事 

  爸爸愛工作、愛家人,當然也少不了愛同事。一次,爸爸聽說所里有一位警察叔叔生病了,爸爸專門託付媽媽給他買葯治病。不久,那位叔叔的病就好了。 

  這就是我的警察爸爸,我相信,爸爸的心中一定會永遠充滿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警察爸爸充滿愛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警察爸爸充滿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