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親愛的同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愛的同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分了一次又一次班,可是我依舊記得高中的第一位同桌。

  那個時候我們並不太熟悉,我們對彼此都很陌生,但是我們對彼此都是非常的好。人海茫茫,我們能夠相遇,那是緣分,既然相遇,為什麼不能珍惜彼此呢。現在的我,很想你,不管換了多少同桌,我再也沒有遇到像你跟我那麼親近的人,我們有好的東西會一起分享,明明挨得很近還要傳紙條。再也找不到在我無聊的時候陪我傳紙條的人了,再也找不到在我難過的時候陪在我身邊說別哭了傻娘們。

  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了,可是我相信我們的感情不會變淡,我們可以開所有的玩笑,我們可以像男生一樣在操場上打鬧。是啊,你比我高,可是你總是讓着我,所以每次都是我欺負你,親愛的,不管過了多久時間,不管隔了多少距離,我們友誼長存好不好,我們一起瘋好不好,我們一起變老好不好?親愛的同桌,你對我的好我全部都知道,只是那時的我還不懂該怎樣去珍惜。

  親愛的同桌,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姐妹好不好。我們要一直在一起,你的心裡要有我,我的心裡絕對不會忘掉你。

  不管時間和距離把我們分離多遠亦或是多久,我們都不要忘記彼此。

  我愛你。感謝你對我的好。

 高一:舊夢失辭

您正在瀏覽: 親愛的同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愛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