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君深愛芸之期(1)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君深愛芸之期(1)_1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pp958

君深愛芸之期(1) 標籤:深愛作文

君深愛芸之期 

  “哥,起床啦!今天還有相親的說!”我對着睡着死沉死沉的君喊道。 

  “……” 

  “裝睡?”我慢慢地說,“你信不信我叫我的寶貝兔子來咬你?” 

  “不信,你兔子只吃素。”君翻了個身,繼續睡。 

  “今天的女生可是個大美女哦!” 

  “你每次都說是大美女,可一看,全是大恐龍!” 

  “什麼嘛——你要瘦的我給你找了,你要胖的我也給你找了,身材中等的我也給你找了!你還不滿意啊。” 

  “切!第一個瘦的跟白骨精似的。還有,我說的是要看起來臉色紅潤,沒想到你給我找了個差不多140斤左右的胖子,哎!還有第三個,還可以。可是,你猜第二天我看到了什麼?在一個衚衕里,我看見那女的正在欺負一個比她壯十幾倍的男人!我要是娶了她,我晚年還不殘疾。今天的相親,打死我也不去。”君道。 

  我也不着急,還是用那種慢調說:“哦,那以後的早餐我做吧。” 

  君一下子站了起來,懇求地說:“我的寶貝妹妹,還是我做吧!上個星期吃了你做的午飯,連拉了三天的肚子!” 

  “切,人家一片心意,都被你毀了。還有,快起來,太陽都曬屁股了,美女等不及了會走的。” 

  “好好好,稍等。” 

  我走出房間,一邊拿起一本雜誌,一邊對屋裡極不情願去相親的君說:“快點,我餓了。” 

  君打開門,哀嘆了一聲,然後走進廚房炒菜去了——嘿嘿,誰叫他攤上了這個妹妹咧! 

  吃完了午飯,我對君說:“還有一個小時,得把你精心打扮一下,免得人家嫌棄你。” 

  “切,你哥是什麼人哪!以前的校草誒!” 

  “又不是頂級帥。”我說完就不管他同不同意,打開他卧室的門,翻他的衣櫃去了。 

  我把衣櫃翻來覆去,君也試了N多衣服……最後,我還是選擇了君第一次穿的那套。 

  “時間差不多了,走吧。”我對着還在收拾衣服的君說道。 

  “等等。” 

  “回家我收拾。”但君根本就沒聽我的話,繼續收拾,於是我便拖着他離開了屋子。 

  “下輩子我肯定選一個溫柔又賢惠,可愛又淑女的妹妹。”君小聲嘀咕。 

  我和君進了的士,君道:“你也去呀!” 

  “你逃跑了怎麼辦。”我奸笑了笑,“我還是很聰明滴。還有,你很路痴,迷路了雜辦?” 

  “喂,是你路痴吧。”君反駁道。 

  我不再說話,眼睛盯着窗外的一隻貓——那隻貓很特別,黑黑的身體,脖子上掛着個鈴鐺,更離奇的是,它的眼睛是藍色的! 我還沒叫司機停車,司機就停了,原來是到達了。“君,付錢。”說完就跑向貓在的地方。我抱起貓,對着君高興地喊道:“我又有新寵物啦!”君走過來,看了下貓,驚嚇的說:“好像藍!”“什麼,藍?這名字不錯誒!不過不可愛~就叫做藍咪吧,嘿嘿!”這時貓跳開,投入了君的懷抱。“嘁,時間差不多了,走吧。” 

  上了君再熟悉不過咖啡廳,我指了指一個黑色長發的漂亮美眉說:“咯,就是她,把貓給我吧!”君幾乎是把貓扔給了我,然後醞釀了下,紳士模樣走了過去。 

  我笑了笑——這次可是我認真找的,不可能有閃失吧。 

  隨後,我又去貓食店,給藍咪找貓食了。 

  回到家,我給了藍咪一個盤子,把食物倒了進去。可是,無論我怎麼樣說,怎麼哄,怎麼罵,它都不吃。正當我發愁時,那隻貓竟然說話了:“天!小茹,你真的把我當貓了?我是藍!你記憶力未必也太差了!上一年,你和你哥來我家做客。正當太陽照射過來時,我突然變成了貓!” “等等,讓我想想。”過了大約十分鐘,我突然一拍桌子,說:“想起來了!那時我還以為你是怪物,就把你扔了出去,呵呵,對不起額……”“不用,比起君的遭遇,我好多了!”“汗,君很慘么,我覺得他很幸福呀!有一個好老師,把他培養成個好丈夫!”“好男不跟女斗。”“是好貓吧……”“晚上我會變回人的。”“聽你瞎吹。”“嘁。”“我拿貓食問野貓去,可惜了捏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君深愛芸之期(1)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君深愛芸之期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