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讓世間充滿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世間充滿愛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檯燈下,靠在書桌上,認真地看着這本平凡而偉大的書——《愛的教育》,心中不覺有股暖流漸漸湧上。

  孩童的世界天真無邪,在他的日記中更多的是孩子們自己的故事。他們有缺點有毛病,但孩子們所表現的更多的是閃光的美德。

  一個掃煙囪的孩子,因為把掙來的錢弄丟了而不敢回家,在路邊抽抽嗒嗒地哭着。剛放學的孩子們了解了情況,紛紛掏出自己買書買東西的錢給了他,想辦法湊夠它。

  一張張素不相識的臉,但是微笑是那樣甜美,一個個從未接觸過的人,但是心靈是那樣美好。每個人都是那般友好,每個人都是那般熱情,每個人都是那般善良。

  原來這就是愛,朋友們給予的關愛。

  當別人遇到麻煩時,你主動地走過去,為他出主意,想辦法,努力解決困難,得到幫助的人臉上的煩悶定會飛到九霄雲外,笑容又在他的臉上重新綻放。快樂聲中謝謝也將愉快的心情帶給了幫助他的你。看到在自己的努力下解決了別人的困難,心中也會舒坦許多。

  給予別人關愛不但能使他人體會到愛的溫暖,也能讓自己感受到幫助別人的快樂!

  那些被你關心過的人,大多都成了你的朋友。朋友之間,談笑嬉戲,互相吐露心聲,共同憧憬未來,煩惱苦悶一起分擔,大家一起品味着生活中的酸甜苦辣。這就是愛帶來的收穫!

  倘若有人需要關懷時,你卻視而不見,不肯向他伸出援手,就算你家財萬貫,花容月貌,別人向你投來的目光不是羨慕,更多的是厭惡,看不起。

  媽媽生病時,把藥片放在枕邊;爸爸下班回家,幫他拿一下公文包;爺爺外出回來時,幫他捶捶背;奶奶幹活時,幫她干點家務……親人們互相關愛,更加深了彼此的感情,一家人更加和睦,更加幸福美滿了!

  愛的定義是什麼,現在已不再模糊,這本書給了我們一個滿意的答案。

  用心付出,用心感受,用心體會那感人肺腑的力量!我們世界需要愛,有愛讓人不再覺得世界冷漠,讓人不覺得孤獨、共同的追求,共同的期待,充滿愛的世界才是我們理想中的世界。

  讓我們去創造一個美好的世界,向身邊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,讓愛蕩漾在我們身邊,讓世界充滿愛!

您正在瀏覽: 讓世間充滿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世間充滿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