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海闊天空(中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闊天空(中)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是自從那次之後,母親就開始早出晚歸,有時,母親回不來,我必需自己做飯。轉眼間,一年已經過去了,這一年過得是那麼快,快得讓我感不到它在飛快得流逝。上學的那些夥伴放假了,母親也就回來了。母親回來之前沒有任何徵兆,只是讓人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擔憂。就在母親離開的這幾天,我才知道自己是多麼愛母親,因為我經常擔心母親出意外。 

  母親回來后,我很想迎上去抱這母親哭一場,訴訴苦,可我沒有那個勇氣。反而躲了起來。母親並沒有向往常一樣放下東西去餵豬狗,而是用微弱的聲音呼喚我:“夏花,夏花(我的名字叫白夏花)......聽着母親這微弱的聲音,我的心一陣陣的疼。我猜,母親一定是勞累過度了。 

  我慢慢地向母親走去。母親突然抓過我的手,把一大把錢塞到我手裡。我驚呆了,母親哪有這麼多錢?雖說是零錢,但母親幹什麼也掙不了這麼多呀。我正要問母親錢是從哪裡來的,母親搶先一步,對我說:“你不用問這錢是哪裡來的,反正不是偷的。有了這筆錢,你就可以念書了。” 

  我看着母親,發現她憔悴了不少,人也瘦了。母親的眼睛原來不大,可瘦了以後,顴骨禿了出來,使眼睛看起來大了不少。我看着母親,眼淚在眼眶裡打轉。最後,我再也忍不住了,淚水如泉水一般流了下來,我哭得一塌糊塗,似乎要哭到乾坤扭轉。可接下來的事,讓我目瞪口呆...... 

  (末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海闊天空(中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闊天空(中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