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海闊天空(上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闊天空(上)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七歲以後,什麼都變了,家裡越來越貧困,好朋友們都去上學了,只有我家沒錢供我上學,昔日的好友開始嘲笑我不識字。那一天,我忍受不了他們對我的嘲笑,哭着跑回家了。我跑進我那簡陋的小屋,使勁摔上門,這似乎早以成為我發泄的一種方法,母親早以習以為常,便沒有理會我,但那時的我是多麼希望能得到一點母親的安慰,可是,那可能只是妄想...... 

  自從那天起,我恨透了母親。但我更恨去世的父親,如果不是他的去世,我就不可能沒錢上學,不會受人家的羞辱,和母親的關係也不可能惡化。恨,恨,恨。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關心我的人,我恨透了這個世界和這個世界上的人,既然上地創造了我,為什麼不給予我幸福?為什麼!反爾給予我痛苦!我甚至在恨上帝對我的不公! 

  我是個剛強的女孩,但再剛強的人的心也有脆弱的一面。但我不知道,不止我是這樣,母親也是啊!

  (末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海闊天空(上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闊天空(上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