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打開你的心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開你的心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剎那間,烈日炎炎的世界豁然開朗,生機盎然,原來天使用愛涼爽大地,用愛展現未來。

  打開你的心窗,昂頭、微笑,閉上眼睛,此時,你的心正唱着那一道夢鄉的歌……

  請放鬆,它將會是你疑問時的一聲聲回答,將會是你黑暗中的一盞盞明燈。呈現出自信的臉龐,此刻,心已被快樂浸沒……

  打開你的心窗,讓自信作它的舞伴。讓我們一起去品味“花自飄零水自流,一日種相思,兩處閑愁”的婉約締麗;一起去體驗“紅了櫻桃,綠了芭蕉”的時光流逝;一起去聆聽“莫等閑,白了少年頭”的慷慨陳詞;一起去追溯“舉世皆濁我獨清,眾人獨醉我獨醒”的無奈慨嘆……

  請微笑,因為微笑了,心窗就打開了,它也將會是通往成功的橋樑。將會是你打開自然的鑰匙。將會是直達快樂的通行證。是驅除自卑的奇妙扇。將會是你心中迸發出最漂亮的一束陽光,讓人欣慰,讓人嚮往,又讓人敬佩與驚訝……

  心窗,是快樂的關鍵,也是人生中所有開頭的鼓勵曲……

  打開你的心窗,與心共舞。於是人間變得春光明媚,於是世間變得絢麗多姿。請打開你的心窗,永不謝幕……

  石獅市瓊山小學四年級:永琛

您正在瀏覽: 打開你的心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開你的心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