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心愛的芭比娃娃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愛的芭比娃娃_2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芭比娃娃有一頭棕色的長發和一雙水靈靈的藍色大眼睛。它的身材很好,纖細的腰,細長白嫩的長腿,穿起衣服來非常好看。

  我的芭比娃娃他還是一位舞蹈高手呢!它的胳膊和腿都能180度旋轉呢!每當它和我練習舞蹈基本功的時候,它的動作每次都非常優美到位。有的時候,我如果不小心把她的腿扭下來,它也總是會用它那甜美可人的微笑看着我,彷彿在說:“沒有關係的,小主人,只要快點把我的腿裝上,別讓我變成‘獨腳大仙’就行了。”

  我喜歡我的芭比娃娃,更愛我的芭比娃娃,我真想和我那心愛的芭比娃娃永遠在一起,讓我永遠都可以開心的笑,永遠……四年級:周傑妮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愛的芭比娃娃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愛的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