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心愛的福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愛的福娃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08年暑假裡,媽媽帶我去北京旅遊,在天安門廣場遊玩時,我看見了五個福娃玩具,特別喜歡,媽媽見我愛不釋手的樣子,就給我買了一套。它們分別是:貝貝、晶晶、歡歡、迎迎、妮妮。

  貝貝的造型是可愛的小魚,它的頭部有一條魚尾巴,額頭上有一個紅色的小圓點,大大的眼睛,小小的鼻子,小小的尾巴非常可愛。

  晶晶的造型是小熊貓,它的頭部共有九片樹葉組成,眼睛像楷書的點,圓圓的鼻子,小小的嘴巴,笑得好甜。

  歡歡的造型是火炬,它的頭上象正在燃燒的火把,又好像載了一頂火帽似的。圓圓的大眼睛,小雨點似的鼻子,半圓形的嘴巴看起來好有精神。

  迎迎的造型是藏靈羊,它的頭上長出了兩隻角,尖尖的。小小的眉毛很滑稽。

  妮妮的造型是小燕子,它的頭上旁邊有兩隻翅膀看是要展翅飛翔,彎彎的眼睛,圓的鼻子,彎彎的小嘴看起來笑得很甜。

  在火車上,我把一套福娃拿了出來,讓它們一起來做體操,伸伸手,踢踢腿,它們就像五個親密的小夥伴。

  媽媽說:五福娃娃的造型融入了魚、大熊貓、藏羚羊、燕子及奧林匹克火炬的形象,蘊涵著與海洋、森林、火、大地和天空的聯繫,每個娃娃都代表着一個美好的祝願,繁榮、歡樂、激情、健康與好運。

  聽着媽媽的講解,看着可愛的五福娃娃,它們手拉手,笑眯眯的看着我,好像對我說:“親愛小夥伴,讓我們一起為北京奧運加油吧!”

  新寧路小學四年級:小蛇仙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愛的福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愛的福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