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麗的秋天

 秋天,不像春天那樣萬紫千紅,也不像夏天那樣生機盎然,更不像冬天那樣粉妝玉砌,但是也有她獨特的美。 秋天是成熟的季節,果園裡,蘋果樹、橘子樹、葡萄樹,紛紛為人們獻出豐碩的果實。農民伯伯有的在摘蘋果,有的在摘葡萄,一個個紅紅的大蘋果,一串串紫瑩瑩的葡萄把枝頭都壓彎了。農民伯伯笑得嘴都快合不攏了。 

  花草,樹木也失去了原來的活力都枯黃了,落下來的樹葉像一隻只漂亮的蝴蝶在翩翩起舞。突然一片桔葉旋轉蝶飛起來,我輕輕地走過去打算捉住它,一看,原來是一片枝葉。 抬頭一看,蔚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,一行大雁排成“人”字、“一”字向南飛。田野里,瑟瑟的秋風把穀子吹得黃澄澄的,一顆顆黃燦燦飽滿的玉米向人們展示了秋天獨有的姿色。農民伯伯正忙着收穀子玉米呢!汗水順着農民伯伯的臉頰流淌,但喜悅的笑容掛在他們的臉上。 

  我來到公園裡,公園裡的菊花那千姿百態的形,絢麗多彩的色,紅的似火,粉的如霞,白的像雪,黃的賽金。微微的秋風吹來,陣陣的桂花香沁人心脾。桂花的顏色也多種多樣,銀桂,白白的,使你感到它純潔無比,金桂,金燦燦,像滿天的晚霞。 我愛秋天的景色,因為它象徵著成熟,它把豐收的喜悅帶給人間。 星期天的早晨,秋高氣爽、涼風習習,湛藍的天空飄着一朵朵白雲。媽媽就帶着我到外婆家那邊的田野遊玩,觀賞秋天美麗的景色。 

  外婆那裡的田野的景色真美,那裡天高雲淡、大雁南歸、楓葉似火、碩果累累,那裡的秋天美得別具一格,那裡的秋天美的實實在在。站在稻田前,看着稻穀成熟后金黃色的一片,好像給大地鍍上了一層黃金。微風吹來,稻穀就彎下腰,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。 稻田的左邊就是一個園子。園子里有一塊草地,那些小草的頂端已經變黃,好像戴上了一頂小黃帽,在清涼的秋風中迎風搖擺。 草地的周圍有許多樹,雪松蒼翠挺拔;松樹它還是那麼油綠,松樹果然四季披綠裝;還有柏樹、梧桐樹、大葉楊、鑽天楊……它們都脫去了綠裝,鵝黃、杏黃的葉子撒滿了大地,葉子從樹枝上飄下,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,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,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旋轉。 

  地上滿是落葉,陣陣秋風吹過,樹葉“沙沙”的響聲與鳥兒清脆的叫聲,匯成一曲悅耳動聽的交響曲。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。 樹周圍還生長着許多花兒,有月季花、水仙花、杜鵑花……它們有的含苞欲放,有的亭亭玉立。它們點綴着園子,好似夜空中閃爍的繁星。最引人注目的是那秋菊,它們千姿百態,爭奇鬥豔,就像節日里的焰火流光溢彩。它們的顏色也很美,白的似雪,粉的像霞,黃的若金。彩蝶在花叢中上下飛舞,給花園增添了勃勃生機的景象。 這些景色真美啊!使我流連忘返。 

  我愛春天的田野,但我更愛秋天的田野。因為它碩果累累,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