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找朋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朋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剛上小學一年級時,我還沒什麼朋友,對這個班也很陌生。看着別人和朋友們一起玩得開開心心,我也想要找些好朋友。

在沒有朋友那會,我很孤獨,看見了同學就想着和他聊聊,可是我又有點不好意思,心裡想着:“他會不會願意做我的朋友啊?會不會拒絕我啊?”因為這個,好長時間我都沒交上朋友。我的朋友到底在哪裡呀!我盼望着。

下課了,我走在樓道里,看着別人結伴開心地玩,左跳右跳,我羨慕極了!我暗暗命令自己,必須馬上找到朋友!我走着,左看看,右瞧瞧,迎面走來幾個不認識的同學。突然,我靈機一動,想到個好辦法。我趕緊拉住他們說:“我們來玩丟瓦子吧!”這個遊戲是大家都喜歡的,他們立刻興奮起來,我們一下子就歡快地玩到一起了。玩着玩着,我不小心摔了一跤,有個人把我扶了起來,這個人讓我印象深刻,現在成了我最好的朋友,他就是任鈺歆。從這以後,我們這幾個人彼此之間有了越來越多的了解,我們成了最好的玩伴。

然後,我用這個辦法,又交了一些好朋友,一直和我玩到現在,他們不僅是我的玩伴,更是我的知己,因為我們在玩之外,還互相鼓勵學習。

現在,我結識了更多的好朋友,真正融入了這個班級,成了這個大家庭的一員,我在這個班快樂地學習、成長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找朋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