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找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朋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有一個小白菜它長的很美麗。它要找朋友做玩伴,蚯蚓對它說:“我能和你做朋友嗎?小白菜低頭一看,皺着眉頭說:你的身體太髒了,我不和你做朋友。”蚯蚓生氣地鑽進土裡。

  大象伯伯走過來對小白菜說:“我們做好朋友吧!小白菜一看,擺擺手說:你鼻子太長了,不漂亮,我不和你做朋友。”大象伯伯生氣地走了。

  螳螂對小白菜說:“我們做好朋友吧!小白菜一看,搖搖頭說:你的前腿太丑了,我不和你做朋友。”螳螂生氣地走了。

  這時候,一隻蝴蝶說:“我們做好朋友吧!小白菜點點頭說:可以。”

  突然,小白菜的葉子出現幾個圓圓的黑洞,小白菜對小青蟲說:幹嘛咬我,你是誰?小青蟲說:我是蝴蝶的兒子。

  小白菜大聲的喊:救命呀!

  大象、蚯蚓、螳螂都來了!大象幫小白菜澆水,螳螂殺害蟲,蚯蚓幫小白菜鬆土。

  小白菜說:謝謝你們,你們才是我真實的朋友!

  天桃實驗學校四年級:林虹宇

您正在瀏覽: 找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