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家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家鄉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裡的一天,我回到了我的家鄉——郁南縣。這裡沒有桂林的奇山秀水;沒有西湖揚名中外的湖光山色;沒有香港巍然聳立、豪華氣派的別墅,但是我依然愛我的家鄉。 

  來到家鄉,極目遠眺,山群繚繞,峰巒起伏。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婀娜多姿;有的像沉睡的卧佛;有的像熊市威風凜凜;有的像黑乎乎的老人經歷常常歲月依然高大挺拔。 

  家鄉的山美,家鄉里的水更美。 

  消息清澈見底,魚兒成群結隊地在水利游來游去。小溪里的水真清啊,清得可以看見溪底的沙石;小溪的水真靜啊,鏡得好像一面鏡子;小溪的水真綠的啊,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。河邊的樹不時落下來,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小黃蝴蝶。有的落在地上,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;有的落在水裡,小魚兒把它當小船,駛向遠方;有的被風一吹,飄了起來,燕子看見了,好像在說:“看啊,那一張張“電報”催我們到南方了。” 

  家鄉真可愛!山清水秀、風景如畫,好一副秀麗可愛的畫卷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家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