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家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家鄉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家鄉是梅州,在廣東省東部。今年暑假我和表姐回去那裡渡假。 

  回到家鄉,我住在表姐家。她們家可真大呀!房子背面靠山,右邊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山路,它直通往大山上面。左邊有一個小菜園,園子里種了各種各樣的水果和疏菜。就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:菜園裡種的水果有青翠欲滴的西瓜苗、剛成熟的龍眼、已經摘下果實的荔枝樹……菜園裡還有螞蟻、蚯蚓、八腳蜘蛛、毛毛蟲和找蟲子吃的小雞。 

  家鄉的人對我可好了。回去的第二天清早,姑姑對我說:“今天殺雞給你吃,好嗎?”我笑着說:“好啊!”姑姑煲的雞湯好喝了,我忍不住喝了五大碗。過了幾天,我和表姐去探望阿公、阿婆。她們見到我很高興,就煮了我最愛喝的肉丸雞蛋湯,可好喝了!吃完了她們又問我的學習怎麼樣,我說著說著就去玩了。 

  我的家鄉山清水秀,還有熱情的親人,我很喜歡她們!九天時間就過去了,我真不想回廣州,但是要上學,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我可愛的家鄉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家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