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黃瓜------ i love you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瓜------ i love you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黃瓜------ i love you 標籤: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

  我家裡有一個菜園,一年四季,我爺爺都在經營着。菜園裡,我最喜歡的就是黃瓜。

  春天,爺爺很早就在溫室里開始下苗,等到小苗長到手掌大小,爺爺就把它們一株株栽到菜園裡,這就是它們的新家,也是永久的家園。

  然後,爺爺用小竹竿在它們旁邊搭好架子,小黃瓜秧長出一個個觸角,慢慢變長,就成了它們的手和腳,它們用手抓住竹竿,就開始一步一步往上爬。一陣微風吹來,葉子就漾起一陣波紋,好看得很。

  夏季的一天夜裡,狂風怒吼,雷電交加,瓢潑似的大雨傾瀉下來。我心裡想,我親愛的黃瓜呀,這下可全完了。我和爺爺一直在擔心並為之祈禱。

  第二天,天放晴了,我和爺爺來的菜園,只見瓜架被賊風撕拉的遍體鱗傷,黃瓜秧也被拽的東倒西歪,秧子變得更加清脆碧綠了。我和爺爺小心地整理着------

  不久,從秧子上吐出一個帶花蕾的小黃瓜,黃瓜一天天長大,渾身長滿了小刺。爺爺小心地將它們摘下來,我挑了一個吃了一口-----嘎嘣脆!晚上,媽媽為我們做了黃瓜菜,饞得我直溜口水。

  爺爺說:“我們吃了黃瓜,有什麼感受?”我說:“黃瓜吃起來脆甜,但長起來不容易。”

  媽媽說:“黃瓜經歷了風雨雷電的考驗,並沒有氣餒,而是積極向上,最終開花結果,實在難得。我們在生活中、學習上都有這種精神。”

  以後,我更加愛黃瓜了。

  作者:上海市奉賢區奉城鎮前程教育學校 四年級 楊晨

  指導教師:高春光

您正在瀏覽: 黃瓜------ i love you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瓜------ i love you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