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家鄉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家鄉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位於中國西南部的雲貴高原上,我的家鄉是個山清水秀,景色迷人的好地方。

  我家鄉的春天是個萬物復蘇的地方,桃花開了,迎春花也開了。我家鄉的大地可是生機勃勃,在梯田裡插滿了農民種下的水稻;麥子等莊稼

  我家鄉的夏天,天氣適宜,路邊開着幾朵向日葵,小溪邊有幾個孩子在玩水呢。還有一些婦人在洗衣服。我家鄉的夏天還有花香味道呢。

  我家鄉的秋天是個豐在春天種下的莊稼已經成熟了,每個農民的臉上都有笑容。在秋季時,菊花開得十分美麗,讓人感嘆。

  我家鄉的冬天是一個雪白世界,雪花在空中飛舞,在冬季時,梅花開得十分美麗,十分動人,在冬季時,小朋友最愛堆雪人了。冬季真美啊。

  這就是我的家鄉,一個山清水秀景色優美的地方。

  三年級:黃曼琳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家鄉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