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家鄉——延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家鄉——延安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在延安。我驕傲!我是延安人,因為這裡是革命的聖地。聽奶奶說:“毛主席曾在這裡居住了十三個春秋,他領導中國革命走向勝利,為我們延安留下了一大批寶貴的革命文化遺產。使延安人懂得了自力更生、艱苦奮鬥。”

  這塊看似貧瘠的土地上,物產卻十分豐富,其中煤、石油、天然氣都是取之不盡、用之不竭的地下寶藏。

  洛川的蘋果又大又甜遠銷國內外;延川的狗頭棗肉厚核小是藥用價值更高的補品;子長的土豆又大又酥號稱“地下水果之王”;黃龍的核桃皮薄仁香營養價值無與倫比;還有吳起的糜子黃酒醇香可口;甘泉豆腐乾香飄萬里;宜川的大紅袍花椒紅遍全球;延長的西瓜又大又沙香甜可口……

  說起我的家鄉來好吃的、好玩的、真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。我作為一名聖地小主人,要懂得幸福來之不易,我要好好學習,努力提高自身素質,使家鄉——延安的未來更加光輝燦爛!

  陝西省延安市寶塔區東關小學三年級特長班 可欣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家鄉——延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家鄉——延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