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儲老師從家裡帶來一隻可愛的小貓,名字叫“咪咪”。

  一見小貓,我高興極了。我仔細觀察,只見它身子雪白,只有頭上有一小撮黑色的貓,像是戴了一頂小黑帽。我摸了摸,渾身毛茸茸的,感到特別舒服。

  咪咪的耳朵詩豎起來的,一有什麼動靜,它的耳朵就動來動去,好像在聽附近有沒有人攻擊它。它長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,真像兩盞小燈泡。可是它特愛睡懶覺,居然在我們全班議論它時,還能不顧一切的睡着,我有點佩服。

  咪咪的爪子尖尖的,爪子上有厚厚的肉墊,走起路來一點聲音也沒有。聽說這一特點是專門對付老鼠的。

  它長着一條毛茸茸的長尾巴,它特別愛乾淨,從不隨地大小便聽說它一想大小便尾巴就翹起來,主人就趕緊它去廁所。

  這麼可愛的小貓咪,使得我們全班同學讚不絕口。我想:要是老師的女兒同意把咪咪送給我,該多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