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咪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有隻可愛的小貓,渾身潔白,如雪一般,黑眼睛格外迷人,在黑夜裡發出閃亮的光芒,卷卷的睫毛忽閃忽閃的,一顆小小的鼻子像黑鑽石般光亮。我在它長長的尾巴上系了一個大大的蝴蝶結,它酷像一隻貴族貓。我們全家都喜歡這隻小貓,它很討人喜歡。 

  小貓的性格有些古怪。說它很乖吧,的確是呀!一有空,就輕輕地跑進我給它做的小窩,盤起尾巴,趴着,閉上那雙迷人的眼睛,美美地睡上一覺;但也很貪玩,一次,我給小貓一顆核桃,它一會兒用鼻子頂,一會兒用爪子踢,琢磨了半天,飯也不吃,覺也不睡,就這麼一顆核桃,玩了幾個小時。 

  對於自己的“工作”又是那麼盡職。一天夜裡,小貓發現院子里來了一隻老鼠,就不顧一切猛撲過去。老鼠嚇得拚命地跑,貓在後面窮追不捨。老鼠被逼得擠進牆角的石頭縫裡,小貓很不甘心,盯着小石縫整整兩個小時,非抓住老鼠不可,我在旁邊都看得不耐煩了。最終,小老鼠耐不住性子好奇的探出腦袋來。小貓一激靈,撲了上去,一口咬住老鼠的腦袋,然後,叼着老鼠得意洋洋地往草叢邊去。 

  我很喜歡這隻小貓,它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