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養了一隻寵物貓,它很可愛,渾身長着白白的絨毛,摸上去又光滑又柔軟。玲瓏的面孔上長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,就像兩個玻璃球一樣。一對三角形的耳朵豎在頭上。嘴角邊還長着又細又長的白鬍須,媽媽說那是用來探測道路的寬窄和嚇唬老鼠的,它的四肢很靈活,身體很輕,走起路來特別快,還沒有聲音,一條長長的尾巴都快有它的身子長了。 

  小貓很貪吃,尤其是在我吃魚的時候,它圍着我“喵喵”的叫,還用頭一個勁的蹭我的褲腿,我只好趁媽媽不注意,偷偷地丟幾塊魚肉給它吃。 

  小貓特愛乾淨,它總是添自己的絨毛,把自己弄得油光光的。小貓很貪睡,白天的時候它可能睡了,可是到了晚上,它的精神頭就來了,到處亂跑,它的眼睛亮閃閃的,多賊的老鼠也休想逃過它的“手掌心”。 

  有一次,我和小貓逗着玩,可能是逗急眼了,突然它就咬了我一口,害的媽媽給我打了好幾天的疫苗,下次我可不能跟小貓鬧了。 

  同學們,多麼可愛的一隻小貓啊,你們喜歡嗎? 

  《指導教師:孫定國)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