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有一隻小貓。我給它取了一名字叫“小花”。小花的皮毛明暗相間。它有一雙圓圓的眼睛,像兩顆小電泡晶瑩光亮。還有一張小小的嘴巴,嘴角上長着幾根長長的鬍鬚。它的長相令人十分喜愛。

  小花愛吃紅苕。每當煮熟的時候,它就會跑過來向著叫,像是在說,快給它吃一點吧。主人急忙舀給它。它吃飽了,就悄悄地睡大覺去了。

  小花十分開心的時候,常會跑到你的身邊叫着,伸着腦袋讓你抓癢。它想出去的時候,無論你怎麼呼喚它,它都不會聽話而回來。

  小花常常把遊戲當作練本領。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,只要它看見了蟲子,它都會急忙衝上去,抓住蟲子又放下,再抓住蟲子再放下……結果,一個個蟲子全部死了。當然,它從來不把捉老鼠當作玩遊戲,而是特別專註用心。

  有時,在白天睡覺,它跑在太陽底下曬着睡。高興時,它趴在地上滾來滾去,自娛自樂。過往的人們情不自禁地停住腳步,流連忘返地盡情地欣賞着它的精彩表演。

  我喜歡它——小花的可愛,就是我的高興。

  四川省蓬溪縣高坪小學四年級:蔣何鈞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