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(趙鑫源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(趙鑫源)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小貓(趙鑫源) 

  我姥姥給我買了一隻叫小白的貓,可愛極了。我很喜歡我的小白。 

  小白長得可愛極了,雪白的毛摸上去毛茸茸的。它的頭像一個乒乓球拍兒,頭上長着一對大大的耳朵像兩個桃核。耳朵下面長了一雙小小的眼睛,像兩顆黑寶石。鼻子像一個小三角。嘴巴是三瓣嘴,可好玩了。遠處看小白像一個大雪球。 

  小白的吃食就更有趣了。有一次我給它端了一碗麵條,可是它只是大模大樣地走開了,好像在說,“我不喜歡吃。”我就拿了一根香腸。它聞見了香味就跑了過來,仰起頭叫了起來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快給我。”我把香腸放在地上,小白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。 

  小白常常使我大笑。有一次我在家讀書時,它突然躥了出來,發出一陣聲音,原來是小白在照鏡子。小白正在抓鏡子,它好像是在對鏡子裡面的小貓說:“快出來陪我玩。”我一看便哈哈大笑起來。 

  我和小白之間的趣事多得很。有一次,我在看電視時,小白把遙控器搶走,快速地換了一個台。我生氣地對小白說:“為什麼給我換台?”小白好像是在說:“電視又不是你買的,我不可以看么?”我說:“大人不記小人過,我不給你吵了。”我走進了我的屋裡看書去了。 

  我有時和小白吵架,有時好得像親兄弟一樣,我很喜歡我家的小白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(趙鑫源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(趙鑫源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