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咪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咪,它一身雪白的毛,美麗極了!它那水靈靈的、綠寶石似的大眼睛,一閃一閃的;它那球狀的鼻子,總是一嗅一嗅的,鼻子兩旁有一嘬鬍鬚,一動一動的;它那尖尖的耳朵,總是那麼靈敏。我不禁摸摸它的毛,舒服極了。嘴巴小巧玲瓏。要我家客人來,有的說它像個仙女,有的甚至還說它是貓王國的公主!我給它取了個名字——雪兒。 

  記得有一個晚上,我想從書房裡拿出我那本我心愛的書。我去書房的時候都會路過它的“小屋”。我看見雪兒的耳朵一動一動的,好像聽見了什麼動靜,起身就往廚房那兒跑去,好像是我家有老鼠,過了幾分鐘,雪兒從廚房出來了,嘴裡還叼着一隻手掌大的老鼠,雪兒的功勞還真的很大,我豎起大拇指表揚了它,然後,我從我的房間拿出了一隻小蝴蝶結,扎在它的尾巴上,算是給它的鼓勵了!雪兒帶上小蝴蝶還真好看! 

  雪兒很淘氣,把我的小晶球叼出來玩,它跳上球,球滾了起來,雪兒就像雜技演員一樣在球上手舞足蹈。突然,腳一滑,球滾了,雪兒摔得“喵喵”直叫,好像在說:“好疼啊!”。 

  雪兒很愛乾淨,我洗臉時,它跑到衛生間,湊到我面前,直盯着我叫;“我也要洗臉,我也要洗臉。”我看出了它的心思,遞給了雪兒一條毛巾。雪兒用爪子把毛巾放入水中,拉毛巾時,自己被毛巾拉下水了。原來,毛巾沾水後會變重,而雪兒的力氣小,當然會被毛巾拉下水了。 

  雪兒還是一位美術師呢,一次,我在畫畫,雪兒跳上桌來,恰好踩着了顏料,又踩着了畫。頓時,潔白的紙上有了無數的彩色腳印,如同一朵朵彩色小梅花。 

  雪兒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!我愛我既美麗又淘氣,既愛乾淨又是美術師的小貓咪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