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咪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  我家有一隻小貓咪,全身雪白雪白的,我就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叫:“白雪”。白雪是一隻母貓,很溫順,從來不咬我們。

  白雪才一個月大的時候,爸爸媽媽就把照顧白雪的重任交給我了。早上我把牛奶倒了一點在白雪的盤子里,白雪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。等它吃完后,我就把它放進一個漂亮的小房子里讓它睡覺。

  經過我的精心餵養,白雪長大了許多,有25厘米長了。我們開始給它吃生肉、魚肉。每次我們只要說開飯了,白雪就會跑出來在它的盤子那裡等待它的美食。

  可好景不長,白雪病了,這可急壞了大家,媽媽趕緊把白雪送進寵物醫院。經過醫生診斷白雪只是沒多運動,以後我們要多帶它到外面逛逛。

  聽了醫生的診斷,我們大家才放下心來。這以後,我們便經常帶着白雪到外面散步……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