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可愛的小貓

 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,名叫“小黑”。

  它長着一身黑乎乎的毛皮,好像是穿了一件黑色的外套。它的四肢又細又短,就像四根小柱子。它的爪子又尖又彎,好像是一把把鋒利的彎刀,當它遇到危險或看見老鼠時就會伸出爪子,那時就像一個威風凜凜的士兵,當我抱着它時,它就像一個溫柔的白雪公主。它的尾巴又細又短,就像一個小毛球,摸上去非常舒服。它長着一雙又圓又小的眼睛,真像兩顆又圓又小的櫻桃。它的鼻子扁扁的。它長着幾根又細又長的鬍子,就像幾根長繩子。它的嘴巴很小。它長着一雙向下垂着的小耳朵。

  晚上,它一看見老鼠,就猛地撲過去,把老鼠吃掉。我們吃飯時,它就跑到飯桌下走過來走過去,有時候它會輕輕地碰碰我們的腳,好像在說:“給我吃點吧!你們吃得那麼香。”

  我喜歡“小黑”,它給我的童年帶來了無窮的樂趣。 

 

  綿陽市西山路小學  指導老師:文茜梅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