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一隻小貓靜靜地在柜子上睡懶覺。一隻小狗拍着小皮球從旁邊經過。拍皮球的聲音吵醒了正在熟睡的小貓。

  小貓慢慢地睜開眼睛,打了個哈欠,伸了個懶腰。它忽然覺得口很渴,於是就找到了一個水池,悄悄地爬到水池邊,擰開水龍頭,一邊把頭湊近水龍頭津津有味地喝水,一邊聆聽着水滴濺到水池裡奏出的美妙音樂!

  睡好了,喝足了,小貓就去路邊玩耍,那裡有許多蝴蝶在飛來飛去,小貓覺得很有趣,就調皮地用尾巴扑打蝴蝶。蝴蝶一會兒向上飛,一會兒向下飛,小貓不停地追着蝴蝶,累得氣喘吁吁。

  小貓接着往前走,來到了一條湖邊。它看見湖裡有很多魚在游來游去。魚可是它最愛吃的了,它趕忙回家拿來釣魚竿,輕輕地把魚竿投入湖裡,專心致志地釣起魚來。不一會兒,魚兒開始咬鉤啦,它把魚放到水桶里,沒過多久,小貓就釣到了一大桶又大又肥的魚兒,它心裡美滋滋的,一邊興高采烈地往回走,一邊想着魚兒的美味,饞得口水都快流出來了!五年級:蕭南宮紫憶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