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種動物,它全身毛茸茸的,鬍鬚是它的一個觸覺器官。大家知道它是什麼動物了嗎?沒錯,它就是小貓。

  外婆家的一隻貓十分懶,每天就看見它在廚房裡面睡大覺,無憂無慮。我可是從沒聽外婆說它捉過老鼠。倒是吃飯時很積極,還沒有弄好飯,它早已出來等待,如果有貓和它搶飯吃,它就一定不會輸。

  如果這隻貓發脾氣,那可就遭了,它的毛全豎起來了,兇巴巴的,連狗都要怕它三分。高興時就走得很輕巧,像小孩一樣一蹦一跳的跑着;有時四腳朝天逗你玩;還有的時候,一邊快活的叫,一邊用臉蹭你的腿。

  小貓滿月時,很內向,不肯見人,一見到人就想找個地方躲起來,可哥哥卻非要把它抓出來,丟給它個兵乓球。雖然小貓很內向,但玩起球來可是津津有味地,有時還摔跤呢!

  雖然外婆家的小貓很懶,但我還是那麼愛它!因為它是那麼的生氣勃勃,天真可愛!

  四年級:zhengranqi666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