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狗是我最喜歡的動物。

  鄰居家有這樣的一條名叫阿黃的小狗:它渾身長滿了棕色的毛,中間夾雜着許多花斑,圓圓的腦袋上嵌着一雙滴溜溜的大眼睛,好像在打什麼鬼主意呢,它鼻子小巧玲瓏,嗅覺十分靈敏,四條腿堅強有力,奔跑起來風馳電掣。細長的尾巴微微上翹,遠遠望去,像一簇狗尾巴草,真是逗人喜愛。

  阿黃的叫聲十分響亮,特別嚇人(但從不咬人),它性情溫順,待人熱情。家裡人回來了,它就搖頭擺尾地迎上去,扒在主人的身上,用舌頭舔上舔下,親熱得叫人受不了。

  有時我逗它玩,把樹枝或飛碟扔得老遠,它會一溜煙地跑過去用嘴叼住送回來,你扔多少次它給你拾多少次。

  平時,只要門前走過陌生人,它就會“汪汪”直叫,你只要喊一聲“阿黃,別叫了。”它就會立刻停止。

  我喜歡狗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