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奶奶家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,它有水靈靈的眼睛、黑黑的鼻子、短短的四顆犬牙和一些小乳牙。它烏黑的皮毛煥發著耀眼的光澤。肚子是黑白相間的,屁股後面拖着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。它叫小黑。

  小黑吃、喝的樣子可好玩兒了,它喝水的時候,一點一點的舔,彷彿它從來就沒見過一滴水似的。吃東西的時候,“流浪漢狗”可是從來都不挑食的,它什麼都吃,甚至你給他扔個大石頭他也要啃上兩口才罷休。

  小黑不僅吃的時候好玩,開心的時候更可愛了。

  小黑開心的時候比誰都可愛。它開心的時候,就會爬到你的身上,用腰部蹭你的肚子。毛茸茸的尾巴搖的花里胡哨的,可愛極了。可是生氣的時候,你可就要躲遠點兒啦!它生氣的時候,動不動就會對你呲牙咧嘴、亂叫一通。

  這就是我的小狗,怎麼樣,它非常可愛吧!

  河南鄭州新鄭市實驗小學四年級:馮飛揚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