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姑姑家有一隻可愛的寵物小狗,它全身白毛,不管誰,只要你惹它,他就使勁咬着你不放。如果你給它塊肉吃,它就往你身上蹭。 

  當我走進姑姑家的大門時,它飛快的跑了過來,還“汪,汪汪,汪汪汪”的大叫。當時它很兇,我很害怕,可是也很可愛,我姑姑連忙把它擋住。我一見它就想和它成為好朋友,因為它太可愛了。於是我就偷偷地拿了姑姑炒菜用的肉作為我和它交朋友的禮物。我把肉絲那在它跟前它就高興的直搖尾巴,我往上一提一下它就跳起來搶,我走哪兒它就跟着走哪兒。後來我們嗑瓜子給它吃,我一個也捨不得吃全餵了它了。正當我和它玩的高興時,爸爸有事要把我帶到奶奶家,我非要留下和小狗玩,爸爸只好把我留下了。我接下來給它為粉條,、酵母片、鈣片、紅棗……這時我可以和它親密接觸了,可以摸它光滑柔軟茸毛了,把它摁在地上打滾,它也調頻的輕咬我的手和褲子,我還用一根繩子讓它咬着一頭拉着它玩,它不停的跳着、跑着在草叢裡打滾給我表示高興。 

  它有六十厘米長,三十厘米高,一張大大的嘴裡面有四個又尖又長的大牙和許多小牙齒,嘴上邊有個小小的鼻子,臉上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,兩隻豎起來的耳朵好像時刻聽什麼。它恪盡職守,給姑姑家看守門戶。姑姑一家很愛它,經常給它打掃小窩還給它洗澡。它也很調皮,有一天,姑姑給它洗澡,剛給它打上滿身的肥皂,它就從水盆里跑了出來,渾身一抖,給大家濺了一身,還在我爸的褲子上蹭了兩下,我笑的從凳子上摔了下來。 

  我要回家了,姑姑一家和它都來到大門口送別,我戀戀不捨的摸着它,希望下次再來時它會變的更加可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