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有隻可愛的小狗,名字叫白雪,是爸爸送給我的。

  白雪長着一身潔白的毛,一雙大大的眼睛和一個茄子色的小鼻子,特別招人喜愛。

  白雪的脾氣很古怪,只要一見着陌生人,就開始“汪汪”叫,有一次,家裡來了客人,白雪一直衝他們叫個不停,嚇的他們直跑。我氣得拍了它一下,真靈,它一下也不叫了,還用頭蹭我的腿。我的氣也拋到了九霄雲外。

  白雪還特別攙,有一次,我們家吃飯的時候,它一下子撲到我腿上,朝我要肉吃,還跳到下面給我拜了拜,逗得我直笑,於是,我就給它夾了一塊肉,一扔,白雪還沒等肉落到地上,就立刻撲上去吃了它。可見白雪為了吃肉,為了解攙,性子一下就急了。那動作活像動物園裡的猴子。

  白雪有一大愛好,就是曬太陽,每次太陽一升起來,它就不管三七二十一,無憂無慮地爬在窗台上,睡起大覺來。它好像來到了北戴河,爬在沙灘上呢!那動作真讓人羨慕。

  我家的小狗可真討人喜愛啊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